2014/07/10 18:58

"金鳳梨"哈雷 裝飾比車身還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過看過用黃金跟珠寶改造的哈雷機車嗎?高雄一位被稱為環保藝術家的收藏大師許伯夷,花了120多萬買了一部原裝進口的哈雷機車,不過,他覺得不夠炫,於是拿了收藏的黃金跟珠寶來改造,車頭跟擋風鏡貼了寶石,車身後方還用黃金跟銅混合,打造了8個鳳梨裝飾音響,整輛車是金光閃閃,成了全世界唯一的黃金旺來哈雷機車。

  一輛輛改裝的哈雷機車,騎在路上帥氣又吸睛,不過這每一輛都不夠看,最炫的在這裡,被取名為旺旺哈雷,真的不是隨便取的,來來來照過來,看看這車尾八顆旺旺來,搖控器一按音樂馬上放出來,還是立體環繞音響,這麼重就是因為八顆鳳梨,全是用黃金跟銅混合打造的,不只金子還有珠寶,真的讓人不得不瞪大眼睛,整輛車全被金子跟寶石環抱,打造這輛車的車主就是他,人稱環保藝術家的收藏大師許伯夷,120萬買的原裝進口哈雷車,但是車上貼的裝的黏的,遠遠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伯夷大師說,金鳳梨就是金旺來,就是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