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讓6歲兒飆重機 "教學"影片遭砲轟

許哲瑜 編譯

  美國一名爸爸帶著6歲兒子騎哈雷機車上路,不但騎得很快,途中爸爸還把手鬆開,讓小朋友掌控機車控制方向,整個過程,都用安全帽鏡頭記錄下來,PO上網,也引起批評太危險。

  接下來的畫面是對是錯,引來網友正反兩極意見,美國有一名爸爸帶著6歲兒子騎哈雷機車上路,不只騎得很快,途中爸爸將手鬆開,教兒子掌控機車控制方向,這麼驚險又大膽的過程,都被爸爸的安全帽鏡頭記錄下來。

  爸爸載兒子騎車兜風,好酷炫啊,哈雷機車速度之快,風勢強大男童雙手緊抓龍頭,這時爸爸竟然將手鬆開,示意兒子去握手把,男童一開始不太敢,爸爸又指導一次,男童就開始駕馭這台機車,騎了一下子好像很順,騎上癮了這一路騎了至少快一分鐘,但男童只有六歲,不懂騎車要看路,中途還轉頭欣賞風景。

  不過另一個更誇張,小小手發動引擎,這位戴黑墨鏡全副武裝的瑞典小女童才兩歲半,她騎上小型哈雷機車直接上路,不太會平衡左搖又晃,雖然速度不快,但還是很危險,一但發生意外,孩童們不知道該如何應變。只能說這些爸爸們,不只違反將通法規,也把子女的性命安全當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