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18:58

蛋片變蛋絲 超商三明治"縮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為了方便,會買便利商店的三明治當早餐,不過有民眾投訴,買了連鎖超商的火腿蛋三明治,外觀看起來料很多,沒想到打開來,發現所謂的火腿、雞蛋,變成了火腿條還有蛋絲,配通通都集中在吐司外層,根本就是空包彈。

  買來便利商店的三明治,打開正要大快朵頤,但拿起來手感怎麼怪怪的,掀開一看,配料呢?所謂的火腿片變成火腿條,蛋片變成蛋絲,小的可憐的配料,通通擠在吐司最外層。

  這樣的吐司,還要賣26元,買到的林先生覺得,這種空包彈三明治根本是詐欺,我們也買來其他三明治比一比,超商A三明治,29元,不過蛋跟火腿片,都鋪滿吐司,火腿甚至有兩片,超商B,25元,小了一點,不過火腿、起司、蛋,用料都實在,而在早餐店買的這個,15元,半顆荷包蛋加上半片火腿,還有小黃瓜,算起來最經濟實惠。

  不過因為超商的便利性,不少人都覺得方便,但就有不少人,吃到空包彈三明治,就算被障眼法的三明治給騙了,也只能自認倒楣,一個動輒二、三十元的三明治,如果用料不實在,只會讓消費者覺得、賺很多、騙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