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8:58

預算被砍剩1千 違建佛像拆不了?!

陳建邦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府會惡鬥,這把火燒到了小老百姓,市議會把拆除違建的預算砍光光只剩一千塊,讓當地一座高11.6公尺重達5公噸的佛像違建,遲遲沒辦法拆除,當地居民都很擔心,如果佛像掉下來砸傷人該怎麼辦。

  嘉義市這座地藏庵香火鼎盛,但往旁邊的大樓往上一看,竟然有座高11.6公尺重達5公噸的地藏王菩薩佛像,就這樣擺在建築物頂樓,這是一座大型違建,而且一放就放了兩年多,因為可惜廟方才好意將巨型佛像擺在頂樓,不過仔細一看這麼重的佛像居然只用四根鋼筋支撐重量,而且地板厚度不夠隨時都可能崩塌,附近居民提心吊膽,如果它掉下來該怎麼辦,紛紛向市政府檢舉違建。

  不過案件一拖就是兩年多,市府無法處理就是因為今年嘉義市的拆除預算,居然被議會砍到只剩1千塊,目前廟方打算自行拆除避免危險,但民眾痛批市府和議會不合,卻拿居民安全開刀,民眾權益到底誰來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