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8:58

誇張! 小港機場航警執勤打瞌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陳小姐跟我們投訴,她出國時看到,在小港機場航站管制區執勤的航警,上班時竟然在打瞌睡,覺得很離譜,就站在旁邊,拍下航警睡覺的模樣,質疑看守國門的警察,執勤時還偷睡覺,那機場旅客的安全要由誰來把關,航警局承認,這員警確實有在勤務中睡覺,已經對他記兩支申誡,加強教育訓練。

  航警大哥,你真的累了嗎,民眾出國時,經過高雄小港機場出境大廳,竟然看到在航站管制區執勤的航警,坐著夢周公了,穿制服的航警,雙手抱胸頭朝右,猛點頭喔,睡得很香,連民眾這麼靠近他了,拿出手機來拍,他完全沒知覺,旅客說上班時間大剌剌睡覺,太離譜了,旅客安全誰來顧,照理說人來人往的機場員警,都要高度警戒,一遇到任何不對勁的狀況,就得提高警覺。

  而航警偷睡覺的地方,就是在航站管制哨的值班台,華視新聞跟航警局高雄分局求證,他們表示這名員警承認,有在值班時睡覺,已經對他記兩次申誡處分,看守國門責任重大,如果該聚精會神的時候,是這副模樣,不僅讓進出旅客觀感不好,民眾更擔心的,萬一機場安全出問題,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