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8:58

世界最佳機場排名 桃機名列第18

邱薇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最佳機場排名,根據調查,桃園國際機場獲亞洲區最佳機場第10名,在世界最佳100名機場中,桃園國際機場更是排名第18。相較於2013年的第24名,大幅躍進了6個名次。另外單獨獎項包括世界最佳安檢機場排名第10,世界最佳證照查驗機場排名第3,世界最佳轉機機場排名第9,等等七項大獎,但我們的機場真的夠國際化嗎?有民眾就投訴來到機場大廳旅客都會使用的ATM提款機裡面列有四種語言,但卻只有英文是外語。到底是怎麼回事,帶您一起來看看。

  桃園機場,在世界最佳100名機場中,榮登第18名,跟去年相比大躍進六個名次,但真的有這麼國際化嗎?國語、英語、客語,四種語言可以選,卻只有一樣是外語,就連台灣的旅客,也覺得好像外語服務太少了,民眾似乎覺得應該可以多加一種日文,畢竟日本旅客也佔了大多數,機場公司則表示,ATM機台由銀行提供服務,以後會建議銀行可以提供多一種語言服務,雖然桃園機場,躍昇國際最佳機場排名第18,很令國人開心,但其他服務,是否也應該要加緊跟上國際腳步,才能名符其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