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58

為了600元! 女子跪求警別開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為了六百塊錢的罰單,台中市一名女子竟然跪在馬路上,不斷向警察哀求不要開罰單。她哭到淚流滿面,想要搏取警察的同情。警察要她別再跪了,她還是一直哭。最後這個女子的誇張行為,真的可以幫她換回不開罰單嗎?一塊兒來看看。

  台中市的街頭上有一名女子竟然跪在地上,她頭戴安全帽,旁邊還有個被攔下來的機車騎士;警察就站在後面開罰單。太誇張了,這名女子為了求情,居然當街跪下來;但是這名警察不為所動。

  沒多久,又有個機車也被攔下來。仔細看,這條路是個單行道,他們通通逆向行駛,被守在轉角的警察攔個正著。但是這名女子一直跪,二分鐘、三分鐘、五分鐘過去,她還跪在地上。

  有民眾衝過去關心,發現她雙膝下跪,雙手緊貼著兩邊,好像做錯事被處罰的小孩,哭到淚流滿面。警察先生完全沒有被她的淚水和下跪行動給軟化,紙筆一拿出來,罰單照開。女子嚇到快昏過去,淚水直流,還不斷發抖。

  到底被罰多少錢?逆向違規六百塊錢。為了這六百塊,女子不惜當街下跪痛哭。但是,哭跪還是沒效,想要不被開罰單,就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