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8級風掃台北! 運將搏命賺辛苦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只東半部地區,台北在今天上午風雨也不小,一度出現八級陣風,走在路上都站不穩,甚至昨晚還有計程車司機開在承德路上,路旁大樹突然被吹倒,正好砸中他的車,擋風玻璃全破,所幸人沒有大礙。

  

  麥德姆颱風,為全台帶來強勁風勢,北台灣也有明顯的感受,八級風的威力,就讓人在風雨中站不穩了,路樹當然也不堪強風侵襲,碰一聲巨響,龐大的路樹,就這樣直接砸在行進中的計程車上,擋風玻璃被撞破,這一撞,也把計程車運將嚇壞了,本來是想趁著颱風,多跑幾趟多賺一點錢,誰知道行經台北承德路時,路樹承受不了強風吹襲,竟然攔腰折斷,硬生生的,打碎了愛車的玻璃和引擎蓋。

  另外在中山北路,也有路樹倒塌,壓到人車出動警消救援,警消人員到場,拿電鋸鋸掉枝幹,但黑色小轎車,已經被砸的扭曲變形,坐在後座的先生也因為被擊中,造成頸椎背部受傷,另外新店也有災情傳出,路燈、樹木通通倒塌,還有運將發生意外!天雨路滑,小黃司機冒雨出來討生活,沒想到,都還沒賺到錢,反而先陪上了自己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