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颱風"耍狠" 空軍基地水泥牆垮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颱風麥德姆來襲,花蓮傳出不少災情,空軍基地水泥牆敵不過狂風暴雨,硬生倒塌,軍機趕緊移去避難;東西橫貫公路更是一片狼藉,馬路上全是土黃色的泥流,白砂橋便道還被沖毀402公尺,天祥風景區橋下,溪水暴漲,險象環生。

  暴漲的溪水,伴隨滾滾泥流,這裡是天祥風景區橋下的情景,橋上,本來應該是車子在走的馬路,現在只剩推土機,在舀水清理路面,颱風麥德姆,驚人的降雨,不只這樣,大雨沖毀白砂橋,路面就出現了402公尺的坍方,估計要八月中車輛才能通行,蘇花公路上,更是一片狼藉,車開在路上,旁邊山壁的水,土黃色伴隨白色傾洩而下,形成五六道瀑布,和仁路段。

  原先是交通要道,現在彷彿變成滾滾泥流的下水道,崇德管制站,只好緊急封閉,一台載滿陸客要去玩的遊覽車,只能打道回府,旅客在車上,望雨興嘆,花蓮空軍基地,30公尺長的水泥牆坍塌,軍方不敢大意,已經將軍機移去避難,中颱麥德姆來襲,一場狂風暴雨,把花蓮地區,弄得一蹋糊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