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趁颱風還沒來... 民眾賣場搶囤貨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來襲,民眾擔心菜價漲,預期心理下,一大早就跑到大賣場搶貨,青菜才剛補貨,救被搶購一空,還有人是整箱泡麵抱著走,擠爆大賣場。

  麥德姆颱風入夜即將襲台,民眾擔心到時沒東西吃,一大早就跑到大賣場搶貨,颱風期間漲最兇的青菜,工作人員才在補貨,就有民眾圍在旁邊等著買,泡麵也是整箱抱著走。賣場也積極備貨,供貨量比平常多了兩到三倍,讓民眾囤貨抗颱。

  颱風麥德姆晚間將影響台灣,白天已有間歇風勢,民眾擔心入夜風雨變強,到時沒東西吃,一早就跑到大賣場搶貨,漲很大的青菜,工作人員才在補貨,就有民眾圍在旁邊搶著買,像這位小姐一樣,想買泡麵、電池、罐頭等物品抗颱。抗颱專區泡麵已堆高高供民眾選購,民眾挑選不手軟,一包一包丟入推車內,業者稱颱風來襲,供貨量比平常多了兩到三倍,麥得姆直撲台灣,民眾提前作準備,不讓颱風打亂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