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花東沿海浪高6米 衝浪客打退堂鼓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海邊真的很危險,尤其花東沿海、更是首當其衝,早上在台東東河海邊,已經颳起了7級風,浪高達到6公尺,衝浪客都擔心危險,趕快上岸,而強大的海浪,也造成富岡海堤被掏空,出現了4公尺深的大洞。

  中颱麥德姆逐漸逼近,首當其衝的就是花東沿海,上午台東東河海邊已經颳起6到7級風、浪高也有5、6公尺,連衝浪客也受不了,趕緊打退堂鼓;另外富岡海堤也被海浪掏空,挖出4公尺深的大洞!滾滾浪潮襲來,但海上還有好幾個人把握機會衝浪,沒衝幾下,就被大浪捲進海裡,衝浪客只好打退堂鼓,早早上岸。

  危險啊,麥德姆逐漸靠近台灣,上午六點,台東東河鄉海邊,已經颳起6到7級風,最大浪高也有5、6公尺,颱風威力實在不容小覷,就連富岡海堤,也已經被海浪掏空,挖出好10米寬4米深的大洞。一大早來,破這麼大洞,包括台11線交通和農作物都會受到影響,希望相關單位盡快處理,要是浪衝破海堤,損失的恐怕更難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