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8:58

下龍灣翻船歷劫 生還者低調返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高雄旺利興公司的員工旅遊,到越南下龍灣、發生船難意外,造成五人死亡,生還的員工和眷屬,昨天晚上終於回到台灣,不過大家都是低調、快速離開機場,而另一批罹難者的家屬,心情完全不同,他們到了越南認屍,個個泣不成聲。

  放聲痛哭,一趟路來到了越南,怎麼也難以接受,開開心心出遊的家人,現在卻成了冰冷的遺體,看著再熟悉不過的臉,摸著冰冷的身體,最親愛的家人啊,怎麼會動也不動了,原本前一天晚上就該回家的,現在卻是在斷魂異鄉,發生船難的那一瞬間,讓目擊的當地導遊都還餘悸猶存,船被撞翻了,造成5個人死亡,從船難中逃過死劫的,在原訂的5號晚上10點30分,回到了高雄小港機場,但是一個個卻都低調快閃。

  其中一位,在船難中活下來的陳明玉,一入境家人上前獻花擁抱,但是因為肋骨翻船時,受到擠壓受傷,她的兒子一路小心的保護著媽媽,一行人快快的離開機場,高雄旺利興員工和家眷,共35個人組團,在三天前出發前往越南4日遊,卻在回程的前兩天,發生了撞船船難,幸運生還的帶著傷心和恐懼回到了台灣,而罹難的幾個人,卻再也無法走著開門回家,原本開心的員工旅遊,卻成了最悲傷的一段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