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2:00

下龍灣翻船歷劫 團員低調返國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桃園市

  高雄旺利興公司的員工旅遊,到越南下龍灣,發生船難意外,已經有家屬到當地,進行招魂儀式,而其他生還的員工和眷屬,昨天晚上終於回到台灣,有家屬特地到機場獻花。

  晚上10點半,剛從越南航空班機下機的旅客,一個個走進入境大廳,幾天前在下龍灣發生船難意外,生還的旺利興員工,也回來了只是一個個都很低調,不過有人一入境家屬就立刻上前獻花,被親友圍住低著頭的婦人,就是從這次船難中活下來的陳明玉,不過因為肋骨被壓迫受傷,陪同的兒子一路保護著媽媽快快離開機場。

  高雄旺利興公司員工及眷屬,35個人組團前往越南4日遊,原本在5號晚上一行人結束旅程,開心回到台灣,沒想到卻在3號下午發生船難,造成五名團員死亡家屬趕到越南,看到親人變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家屬哭斷腸怎麼也難以接受,親人開開心心出遊卻客死異鄉,現在只想要把親人趕快的帶回台灣,離開這個傷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