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2:00

家像被炸過... 災民返回難過落淚

吳芃鋅 蕭鈺燁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經過一夜,災民終於回到家裡,收拾行李,但看到自己的家,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般,有人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一家人,在意外發生前半個小時,就已經離開,躲過一劫,如今摸黑回到家中,家的樣子全變了,心中百感交集。

  打著手電筒,看見的,就像一個,被炸彈轟炸過的家,飲水機被氣爆高溫,融得不成形,電腦家具東倒西歪,停在騎樓的機車汽車,燒得只剩下骨架,陳先生說,當天晚上聞到瓦斯味,驚覺不對勁,在事發前半個小時,收拾家當離開,幸運逃過一劫。

  另一邊,也有居民一家大小,騎摩托車趕回家,大包小包收拾細軟,全區停電,摸黑收拾,有人忍不住紅了眼眶,更不少人,儘管到了深夜,依舊站在家門口徘徊,捨不得離開,消防車彈飛倒在家門,當時趕緊從後門逃命,手動拉開鐵捲門,如今平安重回家中,收拾行囊,但眼前所有畫面,讓驚恐那一夜,再度湧上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