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2:00

罹難房仲留債務 父母哀慟又憂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氣爆中的罹難者房仲吳東穎,當天晚上其實是下班後加班,自己沿街貼傳單,沒想到意外喪命,雙親悲痛萬分。吳東穎生前,還為了媽媽欠下百萬元債務,為了還錢,努力工作,現在家人又悲痛,也憂心這些錢該怎麼還。

  罹難者吳東穎,當房仲的他下班後延街貼傳單,碰上奪命氣爆,讓吳爸爸痛失愛子根本無心過節,而吳東穎為了孝順媽媽,跟前直銷公司借錢借了百萬,現在人死了,這些讓吳媽媽憂愁該怎麼辦。

  最疼的兒子,就這樣走了,緊接著的父親節該怎麼過,吳爸爸不敢再想。離異多年,但孝順的吳東穎還是不忘記爸爸,退伍後認真工作,為的還是讓爸媽能過好生活。同事直說是吳東穎工作太拼命,下班後還自行加班才送命,媽媽痛心懊悔,直說兒子生前的債務,現在不知該怎麼辦。媽媽含著淚,打起精神,再難、再痛還是的忍住,現在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讓吳媽媽能好好送兒子的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