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58

客運不通情理? 孕婦被迫抱兒搭車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新聞追追追,今天投訴的是桃園一位孕婦,她帶著三歲的兒子,搭乘桃園客運要到台北,買了一張車票,孩子原本坐在她旁邊的空位,但司機卻連續兩次要求她,把身邊的兒子抱起來,空出位子來。她挺著八個月的肚子,抱著小朋友,坐了40分鐘的車,真的很不舒服,向司機反應,對方卻反嗆,不知道她懷孕。

  就是這部從桃園往台北的巴士,讓懷孕了8個月的葉小姐好生氣,當時她帶著3歲的兒子上了車,想不到司機連續2次,過來要求她把小孩子抱起來。原來這輛往台北的車不能賣站票,司機為了要多賣一張票,所以才會要求葉小孩把孩子抱起來,但葉小姐已經懷孕8個月了,抱著孩子坐了40分鐘的車,實在是受不了,下車時忍不住就和司機抗議,想不到司機比她更兇,愈想愈委屈,葉小姐打電話向桃園客運投訴。

  想不到對方說,人評會是一個月召開一次,要懲處,就要等一個月,讓葉小姐覺得,只是要一個道歉,真的有這麼困難嗎。而記者找到桃園客運的高層,對方也說,司機當時真的沒注意到葉小姐是孕婦,看看懷孕8個月的葉小姐,這麼大的肚子,是穿個薄外套可以遮得住的嗎,碰到這種回應,葉小姐只能說,下次回台北,乾脆一開始就買2張票,省得又要受司機的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