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2:00

深夜流浪街頭 小姐妹騎鐵馬找媽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三重一對11歲和9歲的小姐妹花,媽媽跟阿公吵架,離家出走,大半夜的其腳踏車,在路上邊哭邊找媽媽,還好警方發現,帶著孩子一起找,兩個多小時,小姐妹找到媽媽,才破涕為笑。

  新北市三重警方,上個月底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對小姐妹半夜騎腳踏車,在路上邊騎邊哭,警方一問才發現,這對巫姓姐妹的媽媽是個外籍配偶。媽媽一肩擔起家計,還被公公辱罵,讓媽媽離家出走,這對小姐妹發現媽媽不見了,半夜衝出來邊哭邊找媽媽,警方一起幫忙找,終於找到媽媽,小姐妹在警局一看到媽媽,飛奔過去擁抱。

  才九歲的巫小妹,在警局看到媽媽走進來,立刻張開手臂衝上去擁抱,因為他的媽媽離家出走,嚇壞了九歲的巫小妹和姐姐,一個九歲一個11歲,兩姐妹大半夜,騎著腳踏車,在巷子找媽媽,怎麼找也找不到,姐妹倆邊哭邊找,巡邏警察發現不對,怎麼會有小孩子半夜在路上哭,趕快把這對姐妹帶回派出所。

  這對姐妹在警局,還不斷拿衛生紙擦眼淚,警察知道她們在找媽媽,趕快幫忙一起找,等了兩個多小時,媽媽終於來了。原來這個媽媽,從柬埔寨嫁來台灣,一肩扛起家計,還被公公誤會她外遇,媽媽氣的離家出走,卻嚇壞這對小姐妹,以為媽媽不要她們了,幸好警察幫忙,讓這對姐妹破涕為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