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58

網友票選 最想認張忠謀當乾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父親節了。有入口網站票選大家最想認的乾爹,有三萬多名網友投票,結果第一名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第二名是郭台銘,第三名是香港首富李嘉誠,嚴凱泰和馬雲緊追在後,前十名幾乎中港台知名企業家為主,看得出來,大家還是希望找個有錢老爸。

  是這樣嗎,最好的乾爸。最好是口袋榨不乾的爸爸嗎?郭台銘可以買東西,劉德華應該要當男朋友,我是世界第一等,誰是世界第一等的乾爸,有網站舉辦票選最好的乾爸,來過過乾癮,結果乾爸界第一名是,張忠謀,最常加薪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第二名呢,是我是我,當爸爸的感覺真好,有人認為郭董當乾爸的感覺更好,也有人不跟他拜年,要跟他拜乾爹。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自己爆料自己一句話,兒子當兵不用天堂路,過的像天堂,好男要當兵,好爸爸讓你當爽兵,還有這一位,當不成你這輩子的情人,可以當你上輩子的嗎,乾爸是金城武,出門好威武。不過選出的前十大,十個好乾爸錢包實在都很大,難道是不能靠爸,那就靠乾爸,父親節,一定是付清節,帳單都要能付清嗎,你想要的乾爸是要給你一百億還是對你一心一意,我爸爸就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