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8:57

純手工編織 橡皮筋洋裝獨一無二

邱薇而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歐美超流型的「RAINBOW LOOM」,也就是用小皮筋編織成的手環,原本是個美國華裔的爸爸發明給女兒小玩具,現在不但在全球掀風潮,還有位英國的女孩凱薩琳用了26萬條橡皮筋編成一件洋裝。

  小女孩身上的洋裝,你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是用橡皮筋做的,終於完成了我花了2萬4千條橡皮筋80個小時,還轉身介紹,洋裝後面還有綁帶,就跟真的洋裝一樣,看她一臉滿足的樣子,因為這皮筋成本是45英鎊,大約是2250塊台幣,但上網競標,你知道嗎,最後賣到17萬英鎊,折合台幣是850萬,看小女生製作這洋裝可不馬虎,有打版畫圖,上面還有小花裝是跟腰帶,全部都紙上畫的一模一樣,做出來了。

  不過現在太多人模仿她,一件橡皮筋裙子,只能賣到150~5‚000英鎊左右,這彩色皮筋,還真是無所不能,除了手環洋裝,連可愛的蔬菜家族也做的出來,就知道現在這彩色皮筋有多風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