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8:58

鋼鐵人座駕! 奧迪R8自燃變廢鐵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早上九點多一輛千萬超跑奧迪R8,經過台北圓山時引擎忽然自燃,50多歲的胡姓女駕駛倉皇逃生,消防隊及時把火撲滅,女駕駛說開車開到一半,引擎忽然冒煙趕快停車,想不到車子就燒起來,這台奧迪R8引擎燒掉,鋁合金車身也燒毀,千萬超跑只能報廢,這是繼二月份,林志穎朋友撞車後,台灣今年第二台出事的奧迪R8,讓不少車迷對這台電影中鋼鐵人的愛駒心疼。

  千萬超跑R8停在路邊,車身上冒出熊熊火焰,消防隊員拿著水線,趕快滅火,過沒多久火熄了,但千萬超跑R8也毀了,鋁合金的車身被燒得一片焦黑,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顏色,最貴重的引擎整個被燒毀,R8車主就是53歲的胡小姐,拿著手機蒐照,她說自己開車忽然看到引擎冒煙,趕快停下來車子就整個燒起來,火勢之大,目擊的其她車主都嚇壞了。

  車廠緊急派來吊車,要把這台千萬超跑拖回去,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自己燒起來,專家也覺得很奇怪,今年二月,林志穎的R8才被朋友撞壞,才隔半年,另一台R8又自己燒起來引擎毀了,鋁合金車身也被燒爛整輛車只能報廢,這台電影中鋼鐵人的愛駒,一年內毀了兩台,讓不少車迷好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