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8:58

我家窗前有變電箱! 住戶寢食難安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謝先生投訴,只要打開住家2樓窗戶就會看到變電箱,緊鄰窗邊距離他家僅僅一點多公尺,而且去年就曾爆炸過,讓一家人相當害怕。今年6月底他家樓下發生縱火案,變電箱也遭波及,造成500多戶民宅停電,他擔心要是再遇祝融之災,後果不堪設想。

  6月30號,中年男子在台北市萬華縱火,不只燒毀機車也燒出了公安問題。看看這線路被燒到融化的變電箱就知道。之前就曾爆炸過,打開窗戶就有陰影,不是我家門前有小河,而是我家窗前有電箱,離謝先生住的2樓僅僅一點多公尺,而且還微微傾斜,之前的縱火案不只把住家外觀燒一片焦黑,也因為變電箱遭到波及,造成500多戶大停電。

  從民國85年掛到現在很危險,住戶表示五六年前台電曾說過會遷走,但最後不了了之。台電人員到場不接受訪問。現在協調應該會移到公園那邊,但恐怖的變電箱,什麼時候會移走,台電沒給答案,就怕最後又一拖再拖,居民只能繼續活在恐懼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