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8:58

滑水道玩到關節錯位 女痛成阿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玩滑水道要小心跌倒,一名二十四歲女子前幾天到水上樂園,準備坐上滑水道俯衝時,腳滑失足跌坐在地,她沒有立刻就醫,拖到蹲馬桶時才發現骨盆劇痛,連走路都痛到彎腰如老太婆才就醫,診斷為薦髂(ㄎㄚˋ)關節錯位。醫師表示,患者以年輕女性居多,上個月到現在開始病患已經增加兩成。

  一場說走就走的玩耍,玩到連走都不能走,一名24歲的女子開心的囉,在滑水道要向下衝啊一個沒站穩一屁股坐在滑水道上,回家想說還好吧,沒想到一蹲廁所痛的蹲不下去,連忙找醫生去X光一照,原來這一摔摔到骨盆腔的這兩塊薦髂關節錯位了,醫生說暑假玩水玩得兇薦髂關節受傷的人最多,光上個月到現在就比平常多了兩成,嚴重的要四個月才能好好走路,如果自己想在家復建,醫生傳授兩招,醫生勸大家玩滑水道不要卯起來衝刺助跑,以免摔了大跤,風一樣的女子變成躺在家裡好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