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18:58

玩風浪板被沖遠 女漂3小時獲救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陳姓女子,下午在美麗灣海灘玩風浪板,但出海一個多小時後,因為風向改變,讓她越漂越遠,迷失方向,緊張的她,脫下衣服猛揮,向岸邊的人求援,民眾見狀立刻報警。過沒多久,空勤隊的直升機趕到,吊掛垂降救人,才結束她長達3個多小時的海上驚魂記。

  看見直升機,等於看見救星,站在風浪板上,穿著比基尼的女子,不斷揮手求援,空勤隊員垂降繩索,她才鬆了一口氣。登上直升機,結束3個多小時的海上漂流,這一名身材曼妙,24歲的陳姓女子,下午一點多,在台東美麗灣海灘,滑風浪板出海,但滑沒多久,風向改變,越漂越遠的她,迷失在大海中。

  脫衣服向岸邊揮舞,岸邊有人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過沒多久,空勤隊趕到,垂降救援。新手出海卻迷失方向,陳小姐一上直升機後,依舊驚魂未定,但就那麼巧,空勤隊的替代役,剛好就是她的大學同學,對方立刻獻上大擁抱,讓她壓壓驚,有了這次教訓,還勞師動眾派直升機救援,恐怕短時間內,她不敢再隨意玩風浪板出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