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8:58

外星物入侵? 巴西海灘毒僧帽水母

综合報導

  巴西海灘最近出現一種奇怪的生物,透明的身體卻又帶著點藍紫色,在海灘上不停蠕動,有人說長得像餃子,也有人說像巨型水泡,長像實在太特殊,還被當地人懷疑是外星物種。原來它的名字叫僧帽水母,身懷劇毒的它,還有葡萄牙戰艦的厲害稱號。

  沙灘上出現一隻長相奇怪的生物,透明的身軀在陽光照耀下晶瑩剔透,閃閃發光,身上還帶著淡淡的紫藍色,乍看下長得有點像水餃,又像顆巨型水泡,長像已經構奇特,還不停左右蠕動,民眾還以為是什麼外星物種,立刻用手機拍下,原來這謎樣生物是水母的一種,它的名字就叫僧帽水母,別看它外型可愛長得很無害,其實它可是身懷劇毒,更有葡萄牙戰艦的響亮稱號,僧帽水母最常出現在熱帶海域,下次看到它記得千萬別亂碰,哪來的螃蟹這麼大,手上的兩隻螃蟹都快跟頭一樣大,掛在樹上,鋒利的螯把樹夾緊緊,凶狠的模樣配上巨無霸身軀,讓人看了很害怕,這種名叫椰子蟹的生物,是目前陸地最大的節肢動物,體重最高可達8公斤,驚人的體型,宛如異形再現,也讓民眾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