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2:00

簡直不要命! 加油站內員工吸菸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在加油站明文規定禁止吸菸、講手機,卻有民眾發現,南投這個加油站,員工卻大喇喇蹲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公尺的公廁前吞雲吐霧,還一邊低頭玩手機,要是引發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加油站明文規定禁止吸菸、講手機,但身為加油站員工卻大喇喇,蹲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公尺的公廁前,吞雲吐霧,還一邊低頭玩手機,讓加油民眾捏把冷汗,立刻拍下照片,假使引發爆炸,責任誰擔得起?

  俄羅斯加油站,疑似氣體外洩,引發連環大爆炸。不只在國外,去年在台南這間加油站,油槍連同加油機被扯下,油料流滿地,這麼危險的畫面,歷歷在目。南投這間加油站,還把過去的新聞報導貼在站內引以借鏡,但兩名員工視而不見,在距離加油島不到10公尺處吞雲吐霧,還一邊低頭滑手機。

  趁員工交接班抽菸,兩名工讀生心存僥倖,事後被開除。加油站內吞雲吐霧,假使火花,引燃空氣中的油氣,造成爆炸,可處罰金50萬,或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