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6:00

唬弄偷竊強押人 鬧區隨機勒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府中街附近,最近有兩個人組成的騙子,專門找過路人下手,說懷疑對方偷拿彩券,硬要被害人與他們作夥去樓頂,恐嚇威脅對方交出提款卡與號碼,被害人說應該有很多受害者,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穿POLO衫的中年男子,邊走路邊比手畫腳,極力說服穿襯衫的年輕人,路才走到一半,另外一名彪形大漢加入戰局,想騙他上樓。藉口彩券被搶,半哄半騙,被害人自認問心無愧就跟著走,被帶上頂樓,兩名中年男子露出狐狸尾巴。

  口氣兇,要密碼,整整被控制半小時,因為被害人不肯妥協,對方沒轍,才肯放人;回想起事發的過程,被害人還以為命都要沒了,PO文提醒大家。

  報案才發現,類似手法受害的至少快十人。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長表示:「嫌犯做案地點,都選在板橋後火車站商圈,因為手法雷同,警方立刻就成立專案小組,也公布嫌犯影像,希望大家看清楚,別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