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8:58

禮券利誘老人上門 推銷黑心食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到活動中心舉辦健康說明會,向老人家推銷健康食品,原價三百五十元的納豆膠囊,以兩千五百元賣出,根本就是黑心暴利食品,而且來聽一次說明會,就能集點數換日常用品,很多老人家花光老本,買了一堆健康食品,根本一點都不健康,警方抽驗,裡頭含有濃縮營養素,吃多了傷肝傷腎。

  活動中心裡頭,坐滿了上四十幾位老人家,排排坐聽健康說明會,看到員警衝進來,全被嚇壞了,老太太以為犯法了,瞪大了眼睛張著嘴,員警一邊解釋,一邊安撫,有老人家嚇得跑出門外,現場座位空了一半,還有人緊張的頻頻詢問員警。員警在現場,逮捕一名理著短平頭的男子,發現他推銷的健康食品,一點都不健康,全都沒有通過小綠人標章檢驗。

  活動中心的倉庫裡,堆放男子批貨來賣的健康食品,以高額價差推銷給老人家,其中這款納豆膠囊,號稱可以將低血脂,一盒原價三百五十元,賣兩千五百元,營養錠一何原價一千七百元,竟然賣到九千元,價差最高八倍。男子誇大療效賣黑心食品,根本就是賺取暴利,而且為了吸引老人家購買,男子還設計了禮品券,只要到場參加,就能累積點數換取日用品,很多老人家爲了貪便宜贈品,花光老本買了一堆黑心食品,要是知道這些健康食品,含有濃縮營養素,吃多了會傷肝傷腎,嘴巴恐怕會張的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