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民宅"健康說明會" 假藥坑騙老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有不肖業者,帶著標榜能抗老化、治關節的保健食品,直接到民宅、開健康說明會,誘拐老阿公老阿嬤購買,不過,衛生所一查發現、這些保健食品、根本是假藥,吃了反而會傷身,而且,這些假藥多達十萬顆。

  電台賣假藥你聽過,但是到民宅賣假藥你看過嗎?就有不肖業者,帶著標榜抗老化、治關節的保健食品,直接到民宅開健康說明會,誘拐老阿公老阿嬤購買,經衛生所一查,發現這些保健食品根本是假藥,吃了反而會傷身,一經查獲,這些假藥居然多達十萬多顆。

  阿公阿嬤全都坐好好,被賣藥業者唬的一愣一愣,這時地檢署和警方破門,阻止業者,繼續拐騙阿公阿嬤,這是苗栗頭份的後龍社區,業者定期都在這裡賣藥,賣的藥,宣稱含有白樟芝、黃精、茯苓等高級藥材,全部混在一起,變成一顆顆深色膠囊和罐裝粉末,號稱可以治療失眠、肝病和抗老化等多重療效,但這些,通通沒有衛生署核可標章。

  業者把假藥當保健食品賣,就是要欺騙這些無辜老人家,根據地檢署表示,這些假藥製造量多達十萬顆,民眾可千萬別購買來路不明的藥罐,生病還是看醫生,以免破財又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