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咒語.敲木魚 謝金燕新歌勵志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39歲的辣媽謝金燕、以練舞功、叉燒包等歌奠定電音女王的地位,相隔一年再度推出新單曲「要發達」,歌詞走的是勵志風,MV畫面充滿犀牛、斑馬,鞭策年輕人要秉持做牛做馬的精神,走向成功,還自創發達咒語,可望再創潮流!

  相隔一年多,謝金燕又有新單曲「要發達」,唱出年輕人要打拚的心聲,還自創發達咒語!聽起來有點怪,這可是謝金燕親自作詞作曲,MV中舞者還頭戴犀牛、斑馬頭套,要22K年輕人懂得作牛作馬的精神,走向成功!

  舞蹈都是謝金燕自己編的,大露美腿,展現M字腿、扭腰等,難度很高!雖然,單曲融合軍歌風格,好壞評價參半,但謝金燕近年發揮創作才能,都獲得關注!像是去年的「姐姐」,洗腦的旋律,詞曲都是謝金燕包辦,YOUTUBE點閱率突破1600萬次,還是2013網友最熱搜歌曲!

  但其實,謝金燕除了台味電音,20年前就開始,展現創作能力,一開始走的是抒情歌路線!什麼曲目都能寫、動靜皆宜,即使已經39歲,還是能弄火辣身材、配上創新舞曲來創造話題!記者宋燕旻戴榮賢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