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00

米其林一星港點 "添好運"今開幕

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打著"米其林一星"的港點餐廳"添好運",在今天正式開幕,在試營運期間,每天營收估計都有將近40萬,人氣之高讓大家搶著排隊,就是要吃到夢幻港點。聽到開幕消息,一早就有民眾在店門前排隊,擔心吃不到,台灣傳統舞龍舞獅,搭配隆隆鼓聲,來自香港的港點餐廳"添好運",宣布正式開幕。

  創辦人主廚"麥桂培",親自來台剪彩,強調台灣添好運,絕對原汁原味,一早師傅們就忙著備料,還有製作招牌餐點,在一顆顆飽滿的叉燒包上,擠上酥皮,這道酥皮焗叉燒包可是店內人氣,試營運一個月就賣出6萬6千顆,還有像是黃沙豬潤腸,馬來糕,更有店內四大天王之稱,擔心吃不到,還沒開門,就有民眾搶著排隊,添好運來勢洶洶,在台灣知名的港式飲茶,像是京星糖朝繃緊神經,甚至是五星級酒店寒舍艾美,也推出港點迎戰,道地香港口味,還是創新符合台灣味,哪一種擄獲您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