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2:00

BRT神岡現蹤?! 市府:例行性保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BRT快捷巴士,現在只開放藍線行駛,全長17.2公里,往來台中市區,最遠只到靜宜大學,昨天下午,卻有民眾居然拍到,BRT出現在純樸的神岡區,明明不是行車路線,怎麼會在神岡田間小路趴趴走,市府解釋是做例行保養,但卻說不出,保養廠在哪裡。

  沿路風景優美愜意,綠油油的稻田,突顯出神岡純樸風情,但汽車開到一半,前方突然轉進一台,BRT快捷巴士,雙節車身,在小鎮的巷弄之間,顯得龐大無比,更讓人驚訝的是,這BRT不都跑專用道嗎?怎麼會出現在路線以外的神岡區。

  影片放上網路,網友直呼太扯了,因為這輛野生BRT,被捕獲的地點,距離專用道,估計有20到30分鐘的車程,先前BRT發生交通事故時,都是先送往嶺東的仁友保養場維修,這次被拍到出現在神岡區,原本記者要走訪一探究竟,但BRT公司表示,不方便採訪,讓BRT迷航記,更添疑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