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58

淋冰水變調! 澆熱水關懷燒燙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冰桶挑戰引發各界響應關懷漸凍人,大家也發揮創意,想出各種不同的淋冰水方式,但最近卻出現不少做法讓人吃驚,也讓活動變了調。幾天前香港有位媽媽,趁著替女嬰洗澡的時候,直接在他頭上淋冰水,嚇的女嬰哇哇大哭;另外還有網友嘲諷,如果要關懷燒燙傷的病患,不就要淋熱水嗎,沒想到真的有人這麼做。

  冰桶挑戰,從國外淋到國內,只是這回有人說,為什麼只能關懷漸凍人?影片,沒錯,拿的就是剛煮沸的熱開水,熱水澆頭,結果把自己燙得哇哇叫,趕緊去沖水,他的頭皮,恐怕也因此燙傷了,真的可以感受,燒燙傷人的痛苦,奉勸觀眾朋友最好還是別輕易嘗試。因為做愛心,可不是這樣搞。

  黃梓君淋,突如其來的冰水,從頭淋下,嚇得女嬰哇哇大哭,哭,這個媽媽,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冰桶挑戰,居然找上自己年幼的女兒,響應活動很好,但濕身之前,請先想一想,別讓關懷的美意,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