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2:00

扯!想展現民親 警竟幫少年點菸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員警凌晨處理一件少年糾眾事件,為了展現親民,員警發現未成年的孩子想抽菸竟然幫忙點菸,整個情形被人拍了下來PO上網,這名員警也因此被調職記過。

  爲了展現親民,警察居然幫青少年點煙。桃園縣八德警分局的四維派出所一名43歲的林姓員警,凌晨處理一件少年糾眾的事件,少年要抽煙沒有打火機,林姓員警就幫忙點煙還和少年勾肩搭背,其中一名少年還拍下照片PO網,大喇喇的說被警察抓還跟警察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少年開心的對著鏡頭刁煙,旁邊的同伴嘴上也刁了一根,但旁邊的波麗士大人不但沒有制止還幫忙點煙和少年勾肩搭背自己也來抽一根。

  現場還有其他的警察同仁卻沒有出面制止,整個警察幫少年點煙的過程,就被其中一名少年拍了下來,PO上網路還說,被警察抓還跟警察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少年被帶回派出所還不停嘻笑。

  這離譜行徑就發生在凌晨,原本四維派出所的林姓員警,要處理少年糾眾事件,後來發現沒有人鬧事,但少年想要抽煙卻沒有打火機,林姓員警就心情鬆懈,想說親民點幫忙少年點煙,很明顯的警方知法犯法在執勤時抽煙,還幫少年點煙做了最壞示範,林姓員警從警22年,卻因為一時鬆懈讓自己的警察生涯記上一筆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