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2:00

假車禍詐財 陸"撞車哥"肉身撲車

薄懷鄭 編譯

  大陸山東這名年輕男子,專門在路口自己撞車,製造假車禍,大多數車主都是賠錢了事,不過這次受害駕駛直接報警,調出監視器畫面,撞車哥沒拿到賠償,還吃上官司。

  大陸山東蓬來市一處路口日前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紅色轎車撞到了一名年輕人,但被撞的年輕人不但沒有得到賠償,還吃上官司。原來他是製造假車禍,存心要詐騙。

  一名穿著白色汗衫,深色長褲的年輕人,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口散步,沒想到接下來他更誇張,居然自已去撞,一輛紅色轎車,接下來他慢慢的爬起來,走到紅色轎車旁跟車主理論,機警的車主眼看狀況不對,馬上打電話報警。不過警察可沒那麼好呼嚨,調出畫面仔細查看後,發現年輕人根本就存心製造假車禍詐騙車主。錢沒騙到還惹上官司,果然壞事不多做。

  其實在大陸,製造假車禍詐騙的人不在少數,車主們多半自認倒霉花錢了事,這次幸好路口監視器,拍下整個事發經過,車主才沒蒙受不白之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