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地溝油 782噸全統香豬油竄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員警和稽查人員衝進屏東這地下油工廠,眼前噁心景象,讓人三天吃不下飯。整排藍色大桶,裡面就是夜市、餐廳收來,吃剩發臭又長蟲的廚餘。蒼蠅滿天飛、臭翻天,但工廠居然用這噁心餿水,做成食用油讓人吃下肚。

  稽查人員氣到當場對穿白衣的主嫌郭烈成大罵「良心去哪了?」不只餿水油,他還向皮革廠,收購這已經添加化學成分的廢棄皮脂油;向屠宰場買一張張腐爛豬皮,大量的皮肉下腳料,跟餿水混在一起,把髒油提煉出來。稽查人員當場採集混濁的地溝油要化驗。

  郭烈成將這些油賣給製油工廠,再做成食用油,最後被警方移送地檢署。32歲的郭烈成有詐欺、偽造等前科;以前從沒接觸油品買賣,是認識環保業者胡信德後,發現回收油有暴利,成立地下油廠後經營一年多。郭烈成靠著黑心錢開賓士車,還買槍防身,最後居然還以5萬元交保;下遊廠商強冠公司戴姓副總,20萬交保;做飼料的進威公司負責人8萬交保,讓人無法接受。

  郭烈成做了242噸地溝油,被強冠做成782噸全統香豬油,流入市面。想到可能已經把餿水爛油吃下肚,誰吞得下這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