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2:00

氣爆後重生! 蛋捲店開後門做生意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後,災民們都忙著重建家園,不少店家也還無法開門營業,其中,位於重災區凱旋路上的一間手工蛋捲店,老闆娘擔心就快沒錢生活,乾脆在後門掛起一塊小小的招牌開始做生意,不少熟客從網路上得知這個消息,也都跑來買蛋捲,老闆娘說,為了拼生計再也等不下去。

  中秋節就要到了,老闆娘和女兒兩個人,低著頭拼命趕工,制式化的動作不斷重覆著,只是她們店今年的客戶少了許多,不少人來提貨,但是現在不是人不來,而是不知道怎麼進來,因為她們也是氣爆受災戶,在後門掛上了一塊小招牌,開後門做生意,老闆娘說真的也是沒法度,再不賺錢就要喝西北風了。

  後門外小小一條路,原本只是讓送貨員送貨來,沒想到還是有老顧客,從網路得知消息,也從後門來買蛋捲,因為來看看她們店門前,就是毀損嚴重的凱旋路,要整修完成不是短時間,為了生計真的得另謀他路,所以災區的這家手工蛋捲店,還真的找到了另一條生路,就是後門外的這一條,路雖小還是能走出未來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