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局長撞死女騎士?! 監視器還清白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女騎士,為了超車,跨越雙黃線,接著又為了閃避對向來車,被後方轎車撞上,送醫不治。原本家屬還質疑,轎車駕駛市警局分局長,警方有包庇嫌疑,調出事發畫面,才還原真相。

  基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機車疑似為了超車,跨越雙黃線,因為要閃避對向來車,被後面警局分局長駕駛的轎車撞上,一開始家屬質疑警方包庇分局長,現在監視器還原當時狀況,是機車違規在先,但是詹姓女騎士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

  監視器畫面上,詹姓女騎士的機車跨越雙黃線,疑似想要超車往前,但是對向來車越來越接近,機車想要切回原本車道,但是機車突然摔倒,後方黑色轎車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台機車被捲進轎車底下,女騎士傷重送醫。

  開車的駕駛是基隆市警局的分局長,女騎士的家屬一開始質疑警方包庇,認為就是分局長撞到機車,而且公佈畫面不完整,還指控分局長沒有進行酒測,警方拿出畫面自清,強調是機車自摔後捲入車底,事後分局長也有酒測,沒有酒精反應。

  臉書上是詹姓女騎士的自拍照,事發後就陷入嚴重昏迷,最後還是急救無效,傷重不治。分局長低調回應,一切依法處理,如果有責任,警方不會護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