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8:58

最敬業甩髮舞者 摔下台也不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的舞蹈,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一名女子在台上表演,一開始只是甩頭髮,後來越甩越起勁甚至跪下來,瘋狂的旋風式甩頭,就連跌到舞台下,還是繼續轉頭,連續一分鐘,台下觀眾看的目瞪口呆,都想問他,頭不暈嗎。

  你看過這種甩髮舞嗎?一名女子在台上表演,一開始只是甩甩頭髮,但後來越甩越起勁,還跪下來,甩這彷彿旋風般的頭轉,接下來他整個人跌到舞台下,重點來了,他還是繼續瘋狂轉頭,從頭到尾連續一分鐘,讓台下民眾看的目瞪口呆。舞台上跳舞越跳越嗨,尤其是身穿吊帶褲的那位,瘋狂擺動身體,來個甩髮舞,速度越來越快,乾脆跪下來,重心比較穩,但這如旋風般的瘋狂頭轉,連和他共同表演的人,也看呆了。

  大家眼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他越跳越往前,整顆頭都懸在舞台上了,沒想到頭轉女子掉下舞台,其他DANCER想要拉他一把,卻發現他還在台下瘋狂頭轉,敬業精神讓人不得不拍手叫好,連續表演了一分鐘,終於表演結束,大家都想問,小姐你頭不暈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