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12:00

"超冷"音樂季 女高音發抖展歌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昨天在花蓮舉辦的太魯閣音樂節,雖然天候不佳下著雨,低溫直逼17度,原本觀眾預期可能會取消,但主辦單位不想辜負期待已久的觀眾,因此如期舉行,這倒是苦了在台上演唱的女高音,一身低胸露背禮服,讓她冷到不停發抖,但還是展現了好歌喉。

  唱著經典的舞台劇主題曲,台上的美麗女高音,聲音好的沒話說,但注意到了嗎,大部分的時間,她將手巧妙的環抱在胸前,一方面,詮釋這首的感受,但其實真的是太冷了,想要保暖。這場在花蓮太魯閣舉行的峽谷音樂會,除了利用峽谷製造出完美的回音,從峽谷中吹來的寒風,也真的很刺骨,但是在台上的這一位美麗女高音葉啟真,可是很敬業的,曾經入圍過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最佳演唱獎,現在也是大學講師,怎麼能被這冷天氣打敗,所以拼了。

  只是看到台下觀眾,一件比一件後的外套,因為下著雨還有人穿著雨衣很防風,葉啟真只能趁著空檔,蹲下去,找地方避風,模樣有點狼狽也讓人很不捨,只是這完全不影響她的好歌喉,演唱結束果然也獲得滿堂彩,只能說,這敬業的態度,真的讓人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