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鳳凰"來攪局! 陸客搶看風雨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菜價、交通都受到影響,來台灣觀光的陸客,玩興還是很高昂。有遊覽車,特別載陸客到高雄西子灣觀浪,另外嘉義阿里山,也預防性封路,觸口路段擠滿遊覽車都上不了山,不過陸客說,難得能體驗颱風威力,一點也不介意。

  鳳凰颱風來襲,來台觀光的陸客,玩興卻一點也沒受影響,有遊覽車,還特別把陸客,載到高雄西子灣觀浪,另外嘉義阿里山,也進行預防性封閉道路,所以上不了山,在觸口路段因此擠滿遊覽車,陸客說難得能體驗颱風威力,就算上不了阿里山,也不介意。

  交管人員站在路口,忙著指揮車輛,阿里山公路,進行預防性封閉,無法上山,道路兩旁,遊覽車塞爆了,車子上不去,全擠在觸口路段,來的幾乎都是大陸遊客,雖然天公不作美,陸客倒是一點也不介意。

  陸客體驗颱風威力,覺得新鮮,在高雄西子灣這裡,就有遊覽車還特地把陸客載來,即使風大到站都站不穩,雨傘也快要炸開,甚至狼狽穿著雨衣,也要到海邊觀浪,風雨越大,陸客似乎越興奮,這位媽媽抱著兒子,拿手機自拍,這個先生,雙腳還用塑膠袋包著,撐著傘堅持走到岸邊,吹吹風,看來颱風來襲,陸客一點兒都沒在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