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尋獲林基澤.劉耀文! 家屬稍寬慰

陳信仁 蕭鈺燁 欒治誼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上午檢察官在殯儀館進行相驗,主祕林基澤和小隊長劉耀文的家人也都到場,雖然低調沒有受訪,但最親家人終於找到,神情看起來寬心許多,家屬經過近2個月的心情煎熬,終於在昨天晚上,找到,即便家屬之前已經舉辦過告別式,但亡者找到了,才能真正入土為安,是家屬最大安慰。

  颱風來襲的這一夜,高雄市消防局主祕林基澤,以及小隊長劉耀文,二人的找到了,劉耀文的姐姐,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要來看弟弟,姐姐雖然強忍悲痛,但眼眶還是紅了,臉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上午檢察官立刻進行相驗,主祕林基澤的太太和女兒,最先來到殯儀館,雖然沒有受訪,但最親家人終於找到,神情看起出寬心許多,7月31號氣爆意外,二名英勇消防員,在現場救災失蹤,當時主祕林基澤的女兒,還趴在地上,徒手翻找土石,不斷聞著是否有遺體燒焦氣味,這一幕讓人不捨動容,搜尋近二個月家屬煎熬,就算已經先辦過告別式,才是最大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