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颱風疏濬 尋獲林基澤.劉耀文遺骸

房業涵 張肇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氣爆將近兩個月,終於找到了失蹤已久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和小隊長劉耀文,被發現的地點,就在氣爆的箱涵口底下,其實這裡已經遍尋多次,卻一直沒找到,但水利局和民眾卻說,這裡一直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施工放置的模板連爆三天,很不尋常似乎冥冥中早有暗示。幸好因為這次鳳凰颱風疏濬意外被找到。

  氣爆災區原本怪手在箱涵疏濬,突然施工人員發現疑似人體的骸骨,還穿著消防衣褲,難道竟然挖到失蹤以久的殉職英雄,林基澤和劉耀文嗎,消息傳來,消防局特搜人員親自來挖,先上香燒金紙呼喚弟兄我們總算找到你們了,不僅家屬趕來激動心情寫在臉上,消防局長也忍不住男兒淚,淚水在眼眶打轉,總算找到人,想都沒想到,尋了千百回,眼前的箱涵口底下,殉職英雄居然就被埋在最深處。

  詭異的現象,箱涵放置模板,無故三度爆裂,讓工程人員的心也毛毛,現在回想,似乎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也許向來象徵火焰的鳳凰,這次除了帶風雨,更要帶著消防英雄的英靈回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