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8:58

好運沒下次! 車禍"夾擊"逃過一劫

王皓 編譯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運氣總是禍福相倚。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兩起車禍,真的只能說是,幸運之神萬分的眷顧。

  行車記錄器拍到的這天,天氣晴朗,路口車子也不多,沒想到這時左邊騎來一輛機車,然後,唉呀,只見黑色賓士和白色AUDI並排行駛,而機車騎士煞車不及,就這麼直直撞了上去,萬分幸運的是,機車騎士雖然一度被兩輛車夾住,卻沒有被捲進輪下,而是又從車縫中間,被推擠了出來。總算幸運之神願意眷顧他,最後騎士摔到草地上,沒有賠上一條命。

  而這起車禍的情況也有些類似,大晴天裡幾乎沒有車的路口,一位騎著單車的男子,悠哉游哉的橫過斑馬線,忽然前方來了一輛紅色汽車,唰一聲飆過路口,猛力撞上一輛貨車,接下來您自己看,竟然沒有被翻覆的貨車壓成肉餅,單車騎士真的是命大啊。

  再看一次慢動作,闖禍的紅車在撞擊後轉了好幾圈,而貨車一被撞上就立刻翻覆,然後擦過單車騎士,往路邊草坪撞去。看起來毫髮無傷的單車騎士,震驚之餘動彈不得,在地上跪了好一會兒,這兩起車禍當中的幸運兒,騎的都是肉包鐵的車子,感覺上真是生與死只在一線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