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8:57

父疲勞駕駛出車禍 兩童1死1重傷

查修傑 編譯

  大陸江西高速公路上,日前有一名大貨車司機,載了兩個兒子連夜送貨,卻發生嚴重車禍,兩名兒童一死一重傷,而事後調查,司機是因為過度疲勞,才衝出馬路,而類似的疲勞駕駛引發的車禍,可以說是層出不窮。

  沒有用了基本上沒用了,急救人員,拼了命做CPR,但動也不動的小小身軀,顯然已經回天乏術,肇事司機,差不多11點半開始走的,中間沒有睡覺,加上我從廣東回來都沒睡覺,可能疲勞太過度了,大貨車車頭,整個被削斷,現場沒有一點煞車痕跡,顯然駕駛根本沒有意識到,車子失控。

  

  這起高速公路車禍,駕駛本人沒事,車上載的兩個兒子卻是一死一重傷,做爸爸的恐怕一輩子後悔莫及,最近大陸疲勞駕駛,導致的道路事故頻頻發生,像是福建一個十字路口,監視器拍下兩名機車騎士在等紅燈,迎面竟然飛來一輛失控轎車,衝撞護欄後直直撞向兩輛機車,結果駕駛和騎士三人全部喪命。

  還有監視器拍下小轎車,突然甩尾360度大轉彎,在高速公路上左搖又擺,最後在路肩上停住,車上走下來一名大嬸,事後調查也是疲勞過度,才會在大馬路上玩特技,類似事故一再發生,讓大陸警方呼籲,開車上路真的不要硬撐,每四小時一定要休息20分鐘,才不會變成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