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8:58

鱷魚皮鑲鑽石 柏金包價值564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在加州比佛利山,有一場名牌包拍賣會舉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包包,是龍頭老大愛馬仕的知名款式柏金包。不過這個柏金包非比尋常,皮的部分來自於一隻,顏色淡到如同白子的尼羅河鱷魚,包包的五金部分使用白金,上頭還鑲有總重8.2克拉的鑽石。最後這個貴不可言的包,拍出了18萬五千美元的天價,合台幣近564萬元。

  這個銀白色閃著光芒的柏金包,就是最近拍出了564萬台幣的天價包包。ㄟ,鏡頭拉近一點咱們仔細看看,這隻尼羅河鱷魚的花色果然不一般,拍賣手冊上形容成,能讓您聯想到喜馬拉雅山的皚皚白雪。至於五金的部分,用的是18K白金,上頭還鑲了總共245顆鑽石,重達8.2克拉,這樣一個包當然不是隨便誰都能買,想參加拍賣會,首先你得是愛馬仕的VIP。

  奢豪配件拍賣會主管伯納沃,這個包當然不會每天都被拎出門,可能在非常特別的場合才會亮相,這一定會是新主人收藏系列中的珍品,不過您知道嗎,這個包只是1984年柏金包誕生以來,第二貴的柏金包而已。史上最貴的柏金,是2011年拍賣出的這個紅色鱷魚包,當時的價格合台幣直逼620萬。大家都知道愛馬仕當年推出柏金包,靈感來自於不擅長收納的英國女星珍柏金。然而珍柏金本人卻並不喜歡柏金包,她嫌這個包包實在太重,會弄痛手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