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8:58

報紙貼滿車身 被當爆裂物報警!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府一名女辦事員,下個月初要過27歲生日,他的同事為了幫她提前慶生,將壽星的車,用報紙封起來,上面貼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還有「小人退散」的符咒。沒想到警衛以為有爆裂物,通知警察到場關心,把壽星都嚇哭了。

  驚喜變驚嚇,雲林縣府社會處的辦事員魏群瑄,下個月初才要過27歲生日,而他的同事為了幫她提前慶生,就將魏群瑄的車,用報紙封起來,上面貼了「生日快樂」四個大字,還有「小人退散」的符咒。沒想到警衛以為有爆裂物,通知警察到場關心,把壽星都嚇哭了。整台車被報紙貼得滿滿滿,引擎蓋上,還有Q版的小人退散符咒,另外一邊的車身,則是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停在雲林縣政府的停車場,遠遠看,真的很詭異,駐衛警覺得不對勁,趕緊通報,員警根據車牌資料聯繫車主,原來她就在社會處上班,一接到電話,承認被嚇哭了,還拜託替代役男,幫忙撕報紙,不太好撕,膠帶還黏在車身上,後來發現居然是同事提前慶生,同事間感情好,惡作劇手法,卻讓驚喜變驚嚇,與其搞這樣的創意,明年還是,送個花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