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追捕竊車集團 警連開8槍緝匪

劉漢生 報導  / 南投縣

  驚險的圍捕場面。台南警方追捕竊車集團,在一處加油站攔截到開贓車的嫌犯,六名員警上前攔阻,嫌犯卻開車衝撞,警方朝贓車連開八槍,一時間槍聲大作,嚇壞旁邊的路人,不過嫌犯仍舊突圍逃跑,但他的車子輪胎已經被打爆,狂飆一公里車子沒氣,當場被警方逮捕。

  加油站監視畫面,員警荷槍實彈,從偵防車衝下來,包夾黑色BMW贓車,卻被嫌犯衝撞,從另一個角度看,員警跟到加油站攔車,幹員衝上前拉車門拔鑰匙,被包夾的嫌犯,硬是突圍要逃,這時員警開槍,碰碰碰連開八槍,路人通通嚇壞了,沒想到嫌犯仍舊逃走,不過車子輪胎被打中3槍,嫌犯狂飆一公里,車子開不動後,棄車打電話求援,就在路口被逮方逮捕。

  落網的是竊車集團陳姓主嫌,身形魁梧的他,有妨害公務和殺人未遂多項前科,為了抓他,刑大幹員用計程車偽裝偵防車,一路跟監,等到嫌犯正在加油,包抄圍捕過程驚險,開8槍攔捕過程中,有一名李姓偵查佐,也因此右手臂受傷,幸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