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2:00

"本田雅哥"好偷! 竊車團情有獨鍾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專偷本田雅哥車款,嫌犯在路邊快速拆解車子零件後,轉手銷往黑市,牟取不法暴利,警方連夜跟監埋伏,拍下做案的過程,將嫌犯一往打盡,也請受害車主出面指認。

  提醒您注意自己的愛車,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專偷本田雅哥車款的竊車集團,嫌犯在路邊快速拆解車子零件後,轉手銷往黑市,牟取不法暴利,警方連夜跟監埋伏,拍下集團竊車做案的過程,將嫌犯一往打盡,也呼籲受害車主出面指認。

  監視畫面中,嫌犯剛偷到手的本田雅哥汽車,開到高雄大寮這屋子裏藏匿,沒多久,竊車集團就把車開出停在路邊,手中拿著板手拆解用具,假裝是在修理車子,掩人耳目,其實是在拆零件,立刻要轉手賣到中古車市,牟取暴利。警方連夜跟監埋伏,拍下了集團作案的過程,將三名嫌犯一舉逮捕。

  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買毒而偷車,專偷本田雅哥車款,是這款車子沒有晶片較好下手,加上市占率高,二手車市的零件需求量大,用先偷後拆再把原本車牌換掉,躲避查緝的手法,造成高屏地區有幾十位車主損失愛車,目前被偷的車輛也停放警局內,員警提醒,有同款車子被偷的車主,能趕快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