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發酒瘋亂打人! 柔道警撂倒醉漢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潮州一位麵攤老闆,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發酒瘋,在下午學生下課時間,跑到校園旁的公車站不但大聲叫囂,還拿球棒見人就要打,一堆學生跟路人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他竟然還要攻擊員警,卻被一名柔道高段的員警,一個大外割撂倒在地當場制伏,現場學生跟民眾拍手叫好。

  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和一名員警,一路互相拉扯,男子抓著員警想出拳打人,員警眼看男子就快要失控,說時遲那時快,左腳往斜前一跨,右手扭男子衣服,用力往前一甩,男子當場被撂倒在地,激動的男子被成功押制,這時另一名員警趕到,兩個人合力把他上銬帶回警局。

  就在傍晚正是學生下課時間,客運車站都是等車的學生,看到一個個往巷口聚集,原來就是剛剛那名男子,一身酒氣大聲亂罵人,還拿著球棒見人就要打,嚇得一團人慢慢的往兩旁閃避。

  鬧事的就是被關進拘留室的男子,在屏東潮州賣麵做生意,日前幾杯黃湯下肚後發酒瘋,結果被這名員警一秒就撂倒,原來這名員警是柔道高手,當天就是這樣一個大外割,兩三下就壓制住失控男子,男子酒醒後覺得很丟臉,不過後悔的他還是被依傷害,恐嚇和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