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知名服飾批發商 公然販售山寨貨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保二刑警偵三隊破獲一起以合法掩護非法,在高雄知名的服裝批發街,長明街公然販賣仿冒品,包括ADIDAS、PUMA、BURBERRY和HELLO KITTY等等,國際知名大品牌的童裝服飾,警方從這間位於高雄後火車站,知名的服裝批發長明街裡的店家,搜出了三千多件的仿帽名牌衣,根據調查發現,店家已經賣了一年多,而且拿大陸次級品謊稱是韓國製造的A級貨,從中謀取爆利。

  好幾名員警在服裝批發店,搜查仿冒的名牌衣,從貨架上搜出好幾件童衣,全都是國際大品牌,有ADIDAS、PUMA、BURBERRY,還有賣得最好的HELLO KITTY,這些都不是正牌貨是山寨版,好幾個大牌MARK在同一件衣服上,這樣的仿冒衣警方都說太瞎了。

  幾名員警現場就搜出了,三千多件的仿名牌童裝,而且全都是大陸次級貨,業者卻謊稱是韓國製造的A級品,劣質衣料加了大量的化學品,聞起來就有刺鼻的化學味,買這樣的衣服讓小朋友穿,有毒性的化學劑會隨著汗水,滲進體內造成皮膚發炎,警方接著要往上再追,這些仿冒名牌衣的供貨來源,也提醒民眾別愛面子又貪便宜,卻害了自己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